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10-07-28

出版前戲。



不知道待產的婦女都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在等待,至於我,雖然人家都說自己的出版品就跟懷胎十月的寶寶一樣,尤其是這種自己動手做的,但其實我是個如果真有孩子,養到膝蓋長好就想送去寺院的那種壞媽媽,所以現在的心情,就是打算等接到印好的書、寄書、交書,然後過了周末就一把火把剩下來的燒掉那種。

因為獨立出版這回事太過拖戲了,此時此刻,距離書印出來的前24個小時,我顯得相當不耐煩。

忽然間我發現了以前印的小書《未知的遠方》兩本,一本是限量版,一本是私底下送親朋好友的友誼分享版。自己的限量版上至今還沒有貼上照片,因為所有的照片,去過的地方,都已經不是遠方了。

多出來的友誼分享版,一直留著想說如果要投稿雲門還是出版社可以用,如今顯然用不到了,所以啊,打算來玩個小遊戲。

打算把這本小書送給:已經完成《她方之城》訂購手續、也投稿了「她方是…」、且當年沒有得到書的人。

誰先留言就連書一起寄過去。

2010.07.28,沒有投稿的但已經買書的也可以留,搞不好沒有投稿人看到。XDDDD

12 則留言:

Def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蛋捲 提到...

大叔,那你是候補一號喔,因為你沒投她方,如果到我寄書前都沒有再舉,就是你的惹。

don 提到...

舉手

提到...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梨 提到...

啊......現在才看到這篇,
不知道還有資格能拿到書嗎?>"<

提到...

哇~我也沒有投稿她方...
現在舉手也來不及了 XD (飲恨)

小笨 提到...

現在排候補還來得急咩 ?

我有訂書也有投稿XD

pei 提到...

吼 我也要啦 (扭)
我可是第一個拿到她方之城的人唷 嘿嘿

Elle 提到...

我有訂書也有投稿,當年也沒得到書,全部符合耶!不過因為之前是匿名,現在找不到自己投稿的文句了><

這樣...可以嗎?
喔我是預計8/1要親自取書的捧由XD

生活中的點滴 提到...

蛋捲
我來不及上台北
可以轉到集地嗎?
不好意思!!!!
點滴

Arthur 提到...

舉手!

『已經完成《她方之城》訂購手續、也投稿了「她方是…」、且當年沒有得到書的人。』......這不正是我嗎 XD

我也要一本^^

蛋捲兒 提到...

這本書只剩下一本,don已經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