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10-07-28

對願望的表態。



終於,印刷廠說明天會把書送到,星期五和星期六早上會把書寄出去,為了謝謝大家的熱烈預購,在07.29以前完成預購手續的都有隨書會附贈明信片喔。 :)



凌晨一點半,書雅才從我家離開,幾個晚上不停歇的工作,大概會以328頁做收。

看書雅熟練的移動滑鼠,把最後一個造字擺上去時,我忽然有種強烈的疲倦感(明明排書這件事情我只能搖旗吶喊有什麼好累的?)大概是因為四、五年來的懸念的終於可以放下來。

上星期在集地咖啡講座時,我在最後對大家說:之所以出書,不只是為了和大家分享旅行,而是為了告訴所有人,自己從來不相信什麼「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或有地方現在不去以後就沒機會去」的奇怪理論,我認為現在不做不去,只要心底記得,就一定會做會去,所以這本書,是一種表態,

「出書是心底念念不忘的願望,所以我要盡力完成。」

而我好希望這樣的表態能引起更多人對自身願望的表態。

如果你們願意,請大家幫忙推薦給正在對自己的夢想猶豫不決的朋友們,這才是我想完成一本書的目的。所以即使沒有要買書,但因為喜歡這個部落格而願意幫我介紹的話,也可以來信跟我索取試閱版喔。

以成書結束一段始終徬徨無措的時光,然後,人生的第31年,還是要懷抱著新的願望和勇敢繼續走下去。



﹟購書方式 ﹟

這本書,共328頁(包括近80頁的彩色頁,)定價350元,因為是少量印刷+自費出版+作者本身還沒有一擲千金投資夢想的能力,所以很抱歉沒辦法給大家折扣。

但我想等妳們拿到書,一定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只印300本,因為是使用再生版,所以沒有辦法在印第二次了。300這個數字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還是請大家把握機會。

想要訂購的人請寫信到專屬的訂書信箱,收到帳號和金額,確認拿書方式,匯款後才算數喔,我才會把書寄出去。當年沒有買到圖文小書未知的遠方而想再看的,我會順道寄電子檔給你。不過不管是要宅配,或私交甚篤的朋友們,都請寄一封信到我信箱來,不然我會亂掉喔。



原則上是350+運費=380元,2-5本之間則是運費50元,都是這個運費(誰會買這麼多本?)

如果有幫忙寫文推薦的,一年內我會寄張國外的明信片做為感謝。

周末07.31/08.01兩天下午兩點半在台大校園書房旁的矮階會有取書快閃會(?)想要和蛋捲兒相見歡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只有半小時,因為外面很熱啊。

另目前有兩個寄賣點:

1.
水瓶子願意無償讓我的書在集地咖啡店裡擺一個月,大家也可以趁每周五晚上7:30的旅遊講座,去聽去拿/買書。

2.
書琴姊姊也會讓我把書擺在自己家/住海邊,夏天到花蓮玩耍也可以順便買書回來喔。不過可能要等到八月中才會把書送過去。



最後是這次隨書附贈的紀念版明信片的圖案,我想了很久還是請便捷數位印刷幫我印,雖然坊間有很多更貴或更便宜的明信片印製廠,但要能印到和真的明信片一樣實在不容易啊。(推眼鏡)

圖案共12款,如下:









以上幾款會在書裡出現,沒出現的就是隱藏版。


2010.07.28,謝謝書雅、子午、孝全學長和妹妹在排版各部份的幫忙。

15 則留言:

太后莉 提到...

噗, 我寄了

hisnyu 提到...

我也寄囉

無聲的雨 提到...

我寄囉.

文欽 提到...

寄了 + 1。

提到...

我也寄了^^

Arthur 提到...

我也寄了^^

某某人 提到...

終於到最後階段了,萬分恭喜,來去寄信登記。:)

Elaine 提到...

我寄信了寄信了喔~

sleeping 提到...

我寄信囉~

愛這幾句話:"自己從來不相信什麼「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或有地方現在不去以後就沒機會去」的奇怪理論,我認為現在不做不去,只要心底記得,就一定會做會去"

另外啊~
不知道在台大校園書坊的日期大概在哪時?八月初有幾天會在台北,而且剛好在那一帶活動,或許可以順道拿書。

pei 提到...

我也寄了

(第一次留言 好像...)
(羞)

提到...

恭喜妳,蛋捲。

我也寄信到妳信箱嚕!

Ringo 提到...

Hi 蛋捲,
我也寄了~~

Arthur 提到...

昨天匯款囉(NT$ 380),

收件住址已寄到妳的e-mail,

期待早日收到妳的作品^^

福熊 提到...

已經寄信了!光看明信片就狂流口水,真希望趕快拿到書:)

藍瞳 提到...

信寄囉! ~ 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