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10-07-18

夏天要把錢花在哪?



看到這個標題,會以為難道蛋捲兒要連續的發文廣告自己的書嗎?當然不是,我才不會拿書的事情一直煩大家(明明還在講。)其實是想來個輕鬆的廣告時間,因為前陣子去了花蓮,發現了好東西,要介紹給大家。

話說我幾次去花蓮,都沒去過林田山,所以就心血來潮的租了機車騎過去。其實我隱約知道林田山在花蓮南方,究竟有多南呢我也不真的清楚,早上9:00左右,就冒冒失失的往前騎去。

聽說那個早晨溫度高達38度還什麼的,而我這個沒有距離感的傢伙就在烈日之下騎到快要燒起來,沒有125c.c.駕照的我只能騎小50,一路慢慢蹭。因為每次停下來問路,對方都讓我覺得林田山好像再騎五分鐘就會到,所以我一路騎也沒想說先去喝個飲料吃個冰躲一下太陽之類的,等騎過了壽豐,倘若沒有騎到林田山就折回去也有點蠢,所以我只好不斷地的催油門往前走。

由於太陽實在太大天氣實在太熱,本來套了件小外套想擋太陽,卻又穿不住,但脫下來又有曬傷之虞,在這麼為難的情況下,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雷不及掩耳的拿出在屈臣氏買的防曬凝露倒在手臂上,瞬間陽光再也傷害不了我,本來曬到有點痛的後頸也因此得到舒緩,更棒的是,含有酒精的防曬凝露還有幫皮膚散熱的功用,微風一吹能夠帶來舒暢的涼爽喔。

這罐防曬凝露完全改善了過去防曬乳把皮膚覆蓋的密不透風的缺點,或者是太過油膩,雖然看似保護作用比凝露更強大,但其實任何防曬乳在這種天氣都是要一擦再擦,防曬凝露比起來,真的清爽許多。

這麼好用的防曬乳,竟然只要230元(網路價好像是209元,)真的是太厲害了,跟以前在專櫃買的那些比起來,那種貴到不敢一次擠太多出來用的,實在好划算。

這就是我在花蓮發現的最新好物:蜜妮BioreUV系列的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雖然是在花蓮發現,但是全省都買的到,不過根據線報指出,目前許多台北各大藥妝店都已經賣到缺貨了,連我上博客來網站都顯示銷售一空,可見得其好用程度。據說還有防曬凝霜是SPF50PA+++的,擠出來的乳液更白(就是說防曬效果更好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樣清爽呢?下次來試試看。

神奇之處有圖有真相:




最後要指出,這個完全是我新發現的好物,沒有廠商付我一篇三萬元寫喔。這次還在花蓮發現別的夏日必敗,下回分曉。

2010.07.18。

4 則留言:

Silvia 提到...

哈哈~蛋捲也開始寫美妝文啦~
嘛~本著分享的精神啥都可以寫~~

winno 提到...

這真ㄉ超好用,係數50的一整個超清爽令我大驚呼不已~~~~~

李蓉仲 提到...

IS VERY GOOD..............................

牧羊女 提到...

我在柬埔寨時是用50的那瓶
一整個沒在怕的
因為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