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10-06-01

她方是,



大家都好文藝,如果是我自己大概只能寫出她方就是台北以外的地方這麼淺的句子來吧?期待有更俏皮的答案啊啊啊。


EiLeen:
她方是一種既定的、無法即刻到達的所在。腳步堅定或紊亂,總會一直走下去,直到任何無法預期卻又必然經歷的地方。

雲:
她方是目光永遠落置的遠方。往往心先抵達,身體一直還在路上,終有那麼一天你會回過頭對著起點微笑。

Claire:
她方是心內的投影,如夢似幻,卻太真實。

幸:
她方是,心裡的某個地方,一個最忠於自己的地方,既陌生,又熟悉。最脆弱,卻也是最堅強的地方。

藟:
她方是,我們以為離開了很遠,心卻仍然懸念於家;以為那應是遠方,其實是自己不停歇的腳步。

梨梨∣切切:
她方是……眼雖未能及、然心之所嚮的一廓天地。

LMC:
她方就像是南海和尚想去的地方,只要有心,慢慢慢慢可以走到的所在。

晏寶:
她方是,孔子所說的:「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的一個地方。

小樹:
她方:往日歡笑與淚水回憶的所在,而我已遠離。

小笨:
她方就是天使走過蛋捲的地方。

方小方:
她方是還未抵達的發出光亮之處。

文欽:
她方就是我想帶心愛的人去的地方。

電子羊:
她方是 總能留我流浪落腳的心底處。

曾秋貞:
我的她方是:心中常常變動的地方,像跳島般隨緣而至。

Mo:
她方,是一個促使我不斷提起腳步,繼續向前的所在。

LAUREL:
她方是欲將行,可一直為腳下之地;她方是目光遠眺未至,心卻神遊之方;她方...是自我欲尋,可妳的所在,卻已成了旁人的她方。

Don:
她方是,多年後在陌生的他鄉,能夠與未來的另一半擦肩相遇的地方。

Isaac:
她方是家。

Rola:
她方是,以布萊德彼特為圓心,半徑1公尺以內的地方。(羞)

bunny:
她方是,地球彼端,想和你一起牽手看海的那片沙灘。

巫山:
她方是一場豁然開朗的相遇,既是此生之所源亦是此生之所歸...

Arthur:
她方是, 把自己操得要死、剛逃出生天, 卻迫不及待想再回去的地方。


那你/妳的她方呢?


2010.05.31,不管有沒有要買書,都歡迎投稿喔。

11 則留言:

LAUREL 提到...

她方是欲將行,可一直為腳下之地;她方是目光遠眺未至,心卻神遊之方;她方...是自我欲尋,可妳的所在,卻已成了旁人的她方。

don 提到...

她方是,多年後在陌生的他鄉

能夠與未來的另一半擦肩相遇的地方

Isaac 提到...

她方是家。

Rola 提到...

她方是,以布萊德彼特為圓心,半徑1公尺以內的地方。(羞)



唉鼓起勇氣留言了
深深覺得這留言暴露出我的年紀啊真糟糕
現在還有少女會喜歡布萊德彼特嗎...

bunny 提到...

她方是,地球彼端,想和你一起牽手看海的那片沙灘。

巫山 提到...

我想...
她方是一場豁然開朗的相遇,既是此生之所源亦是此生之所歸...

Arthur 提到...

她方是, 把自己操得要死、剛逃出生天, 卻迫不及待想再回去的地方。

By 剛從桃山下來的Arthur

sleeping 提到...

希望還來得及啊!

我要3本.....

shenhs 提到...

我也要+1(也可以含簽名嗎?)

充滿勇氣的文字,
我也想要收藏 :)


照樣造句在下面:

她方
是一個身體即使到不了,
但是靈魂深處卻總是嚮往的地方。

Defo 提到...

她方是 一個開始戀家的距離

提到...

她方是,等著愛點頭 .. 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dear,待會兒寄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