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10-03-20

一個美好的選擇。



最新消息:

目前募款任務10000已經達成,感謝大家的支持,如果願意的話請把地址寄給我喔。另,雖然達成了目標還是可以繼續捐款,我也還是會寄明信片的。:)


爹最近開了一個部落格,叫做「願每一個孩子都被疼愛」,他說在小學教育路上30年,置身孩子的世界,冀求的是孩子每一天上學,他們的世界都向前走一步。

而我呢,我的世界很幸運地一直在往前走,所以我希望也可以藉由兒福聯盟的這個活動幫助至少一個孩子,讓他知道有很多人願意支持她/他往前走。我訂了10000元的目標,但其實有點擔心最近部落格十分潦倒,不知道能不能達成?不過反正就希望看到的大家能夠一起幫我達成目標,不一定要捐很多,100元也很好喔。捐款500元以上請來信告訴我,我會從尼泊爾或德國寄一張自製的明信片給你喔。

4.10之前捐款者可以得到下列明信片之一,這是用男人的照片做的,這次一組只有六張,背面有這樣的字樣:

後來我發現:沒有一趟旅途會是完美的,然我也不想再回頭修補了,因為新的召喚已經到來,而前方還有這麼多路要走。









也開放購買,想買的人連運費120元共六張。不過請在星期五晚上前告訴我。

5.5之前捐款者我則會從德國寄。之後就等我回台灣再說。

再次希望大家幫忙,大家不一定要把錢捐到已經很多有很多捐款的慈濟啊。


2010.03.17。

8 則留言:

TYC 提到...

給我帳號
500~~~
3Q

that is me 提到...

我老婆都在一樓響應了,我也支持1000,
會一起匯到,祝早日達成目標。

蛋捲兒 提到...

TYC賢伉儷:

http://love.children.org.tw/collector/mission.php?id=604

然後點贊助我這個選項即可,捐款是直接捐給兒福聯盟,不會經過我喔。


大感激。妳們再寫信告訴我地址喔。

匿名 提到...

OK,了

豐君 提到...

親愛的蛋捲,
淺水多時,今天終於浮上水面。
真心喜歡妳的文章,微微地熠著光和溫暖,理解著人生的那些周折和不間斷的詰問。

有時候經由妳的筆觸,就好像有一小盅湯暖胃又暖心。

曾經有個問題飛過,是怎麼樣的父母會養出這樣子的女子呢?

很敬佩妳父親的熱忱,不只是行動上的履行,而更是給了對世間的一份信心。

我剛剛捐了一小款,不過不知道蛋捲兒可不可以把明信片寄給我媽媽。我到世界各地都會給我母親寄明信片,她也視為心頭寶。我希望把這份快樂給我媽媽。

而我呢?看看妳網上的文章就是很大的享受了!

friend 提到...

嗨!很喜歡來這欣賞你的作品,幫你推推推當上人氣王唷.........................

hsinyu 提到...

我捐了500元^^

匿名 提到...

我是TYC
麻煩幫我寄到台北市復興北路337號3樓之一
Tsai Yu Chang
我捐NT$500
謝謝
(我先生捐錯地方,直接捐到兒福會不在妳名下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