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9-12-09

今年歲末還是要換。


No.1(目前:完)

無論大環境如何不好,今年歲末還是要交換。

目前剩下已經全數送出,不過交換卡片的活動仍持續進行,晚到的人還是可以持續交換,只是不是這幾張限量圖案罷了。

※交換卡片噗友特別紀念組:柏林篇。

因為申請到中研院近代史研究所的訪問學員,(這算是炫耀的開場白嗎?雖然大部分的人不知道這是啥?)為期一年,所以這次回台灣,算是正式告別柏林了,從此以後大概不會再把柏林當成家。

於是今年的聖誕卡交換,特別推出2008年柏林系列,一共七張,並沒有特別原因的打算把這系列獻給噗友們,感謝各位陪我打發時間。

請眾噗友自行登記,編號1-7。是的,限量七張 × 兩組,(也就是會有14張,),先搶先贏,依序在我此噗上索取,此系列不限定交換,意思是說,我寄給你你也不一定要寄給我這樣,(指,但我會記住你XD)拜託不要留言在這篇下面以免造成混亂。


No.2(目前:完)


No.3(目前:完)


No.4(目前:完)


No.5(目前:完)


No.6(目前:完)


No.7(目前:完)


※交換卡片長期支持版:羅馬尼亞篇。

2008年去了羅馬尼亞後一直說要製作明信片卻拖到現在,此系列有五張 × 兩組,第一組五張我想寄給幾個不算陌生的讀者:朱太太、巫山、Louise、Sleeping和Keats Li,(但會隨機出貨。請五位再和我確認地址。)至於第二組,邊號8-12,請在此留言索取。


No.8(目前:完)


No.9(目前:完)


No.10(目前:完)


No.11(目前:完)


No.12(目前:完)

p.s. 如果有意猶未盡者,哪跟筋不對想收藏整套的柏林和羅馬尼亞系列的,也開放整組訂購,12張150元+運費(?)。請在12.12以前於此篇下留言,並發Email給我。然後此系列就絕版了。


※交換卡片拼經濟版:台灣篇。

這系列是去蒙古參加國際工作營前製作的,為的是可以展示一些台灣之美給旅途中的外國朋友看,還可以隨手當禮物送給他們。

印製當時就有小賣的想法,但不知道印刷品質會如何,而且時間太趕所以作罷。沒想到收到明信片時,印刷品質比我想像中的精緻,而且當我在外蒙和中國秀給外國朋友看時,效果出期好,所以就興起分享的念頭。

(很多人問,我是在便捷數位印刷印的。)

當然啊,我知道很多會攝影的朋友都製作更美麗的明信片在賣,不過假如,你也喜歡且不嫌棄我不成熟的攝影,也願意帶一份明信片給你自己在旅途中遇到的外國朋友看的話,這一套12張,150元+運費55元,請於12.18以前於此篇下留言。

印刷的價格永遠是訂購越多越便宜,如果價格低於150元,就當作補助我的旅費吧。XD


※交換卡片女朋友版:秘密。

那個,妳們當然就不用登記了,以免造成更大的混亂。XD


2009.12.09,上傳照片真是大工程。今天請寄到台北,地址請點通信

14 則留言:

Louise 提到...

我已經把地址給你了幾天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也寫信給我你的吧...??

提到...

吶...如果我想收藏"柏林+羅馬尼亞+台灣"系列呢?嘿,我去把地址給妳 :)

silvia 提到...

我開始覺得我眼睛有問題了
要在哪裡回復都搞會看錯...
說實在今年我寄出很多明信片,雖然...收到的回信卻不成正比...
我想換10號,如果不行也無妨,因為...從7月才認識妳...好像勾不到長期的樣子...
台灣的部份也很好看
我也想把自己的照片作成明信片了...(說真的,在蒙古看到的明信片...風景沒有很特別.不過人物像我還挺喜歡的,因為有到每個地方買幾張的習慣,所以也買了下來,但是風景的部分就真的很想把自己照的弄出來)
話說,仔細一看,2號的感覺很溫馨...

提到...

蛋捲,我要忙到十七號才考完期末@@
我這個週末儘快和妳交換地址,我想要No.10Suceava,
不知道可不可以?=P

希望還來得及。

sleeping 提到...

蛋捲:
我要訂柏林和羅馬尼亞系列以及臺灣這二款明信片各一套喔!會再發mail跟妳確認。

LAUREL 提到...

蛋捲姑娘:

^_^把卡片寄到妳台灣的地址便可以了嗎?
我寫好了,只差確認妳所在的地方,以便明日好寄送出去。祝安好。

Best,Keatsli

Haru san 提到...

你好~~~
請問我可以要9嗎?
還有我想要買台灣版的,
看到一張張曾經去過地方的照片,好有感覺!

Anne 提到...

我要交換~
我想跟蛋捲申請No. 9的明信片。

蛋捲 提到...

給Anne,

No.9已經沒了,目前只剩下No.12喔。

Anne 提到...

好~No.12也OK~

don 提到...

我的腦筋非常正常但是我想訂購柏林跟羅馬尼亞系列的明信片,我在發MAIL給妳,謝謝。

tzuche 提到...

你的Phd呢?

tzuche

lettyrburrage 提到...

hello~nice to meet u..............................

提到...

嗨嗨蛋捲 :)
我收到明信片囉 我想如果妳也在台北
應該也快收到我寄的了吧?
妳的字很可愛耶~ 讓我有點意外 (笑)
不過我真的不是妳在工作營認識的人 我只是在這兒潛水一小段時間、然後厚著臉皮加入歲末交換的藏鏡人而已:因為 [絲慕巴黎-->耀輝大哥-->蛋捲家] 這樣。
說太多了 祝妳開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