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9-07-30

抵達從來就不是終點。



雖然我不喜歡烏蘭巴托,但這裡的天空的確很藍。我真高興我就要離開了。









好了,親愛的各位,大約晚上八點時我要去搭前往內蒙的火車,明天早上到邊境的二連浩特,然後,噗,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去西安,走一步算一步。重點是,一進入中國,我就再也上不了這個部落格,也不能噗浪啦,(揮手)那就在建囉。


2009.07.30。

4 則留言:

BG 提到...

活見鬼!我也把歌詞記得好清楚,還把你沒寫出來的部分,繼續唱下去。是說這歌詞確實很符合你這篇的心境。

tzuche 提到...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會讓人厭倦的~

ps:姜育恆..

tzuche

wildheart 提到...

歌詞我也熟呢

去年去尼泊爾健行
路邊的大叔問我去哪兒
我說上Kala Patter
他問為何而來
我說來健行
他點點頭 臉上盡是不解的神情
這神情我一直都記得
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的

藟 提到...

還好還有紙筆跟相機可以記錄

dear
今年我覺得過得很慢
也許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忘記是否有跟你說過這胎寶寶有心臟病
出生就要動手術
成功率大概七八成

今年我變得少上網
年底應該會更少吧!(要常跑醫院)

我一直知道你在遠方移動著
每天都有新的步伐
希望有天你能在旅行中找到歸屬
(ps.我指的並不是結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