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9-07-30

羅馬尼亞一年後,僅剩下的。










很跳Tone的來篇去年在羅馬尼亞寫下的日記,但這篇很顯然還沒完成。這本日記簿在旅行結束後就被丟到書櫃一角,一年都沒有在翻過,直到我到蒙古才又拿出來寫。

當時我一直以為自己會照著日記修改上傳什麼的,事實上也沒有時間,旅行的越多就越難紀錄,但那其實也無所謂,有很多地方總會一輩子記在心裡,就像有些人忘不掉一樣。但後來,好像還是會忘記,因為時間會逼迫接受新的記憶,然後某天在路上或在夢裡,會發現這些紀錄比自己想像的荒涼。

想把這篇日記放上來,是因為我也很想念這個小鎮,我想除了拉薩,這是另一個我相信自己還會再去一次的城市。我已經打算也計畫,開始重複走些曾經走過的路了。


2009.07.30。

2 則留言:

tzuche 提到...

"旅行的越多就越難紀錄",好像真的會這樣~

tzuche

匿名 提到...

05年到過布拉索夫參加一場朋友的婚禮 一直難以忘懷小鎮人民的臉孔與熱情 那個中世紀的農牧生活 我想我跟你一樣 計畫有一天再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