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9-07-30

那只是滿足個人罷了。

















哎呀,用手寫根本寫不出什麼鬼。


2009.07.30。

6 則留言:

BG 提到...

關於社會福利工作,總是充滿無力的。

wildheart 提到...

對孩子而言
即使有人年年都來
志工終究會離開
說不定才是他們真正的傷害
但人都是自己的造化
其實跟另一個人的離開或到來
都沒有太多關連

小魚 提到...

我覺得是妳自己一開始就沒認清楚
當志工從來就不是為了能幫助誰或改變誰
最大的既得利益者是自己
若是能帶給了別人一點什麼影響
那也只是剛好而已!

小魚 提到...

妳看不慣那些小孩
也看不慣其他志工的態度
可是
妳自己卻也沒有花心思去了解那些孩子

所以
妳會覺得
這個工作團沒能帶給當地的小孩什麼幫助
也沒有帶給妳什麼收穫

AngelEggroll 提到...

這位小魚,

我開始覺得你的留言有點煩了。

我參加本來就不是為了犧牲奉獻,而當我身歷其境後說出一些情況,和看不慣誰誰誰,到底有什麼關聯呢?

你並不真的認識我,而一再的妄下斷語實在很無聊。

倘若你看不慣我寫的,麻煩就不用再來了。

小魚 提到...




妳覺得很煩那就刪掉吧
妳的網誌我看也有段時間了
第一次留言想交換想法卻被說煩
那還真是抱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