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9-07-16

長途火車。















沿途風光因為硬碟不聽話的關係,等回北京再補?目前病得亂七八糟,下一篇就算了。

2009.07.16。

11 則留言:

tzuche 提到...

你的字還蠻好看的, 其他就是保重身體囉~


tzuche

BG 提到...

病得亂七八糟就會影響許多興致,趕快將病治好吧~AND看照片讀文這種發表方式不錯。

甄妮絲 提到...

好好照顧身體:)

(你的字好可愛)

吉兒 提到...

保重身體!
字很可愛。

我喜歡四人一起聊天的那裡,很有趣。
期待接下來的文章。

LAUREL 提到...

看到「哪來那麼多人去蒙古」那句我忍不住地笑了出來,因為我家老爺也去外蒙。總之,祝妳旅途順心平安。
Best,Keatsli^_^

芭樂米 提到...

這麼熱的天氣搭"火熱"的火車~
是中暑了吧!!

PC 提到...

了不起,這麼長的筆記居然沒有一個英文或德文字,也沒有注音

Wildheart 提到...

最喜歡妳這種遊記方式了
整個興味盎然

小王子 提到...

原來你去參加國際工作營啊~

話說這組織在四十幾年前就有了喔
而且當時由一位東海的外籍教授引進學校
成立校內社團稱為"東海大學工作營"

而我在東海唸書的那四年就有參加這個社團
到今天看到你的遊記
才知道原來國際工作營仍然存在
不再是我們東海工作營中"傳說中的"組織

哈哈
真是個有趣的連結
重新喚起了我們的一些歷史記憶

水星 提到...

寫得真是讓人身歷其境啊!
尤其你們四個要聊天得用傳話的
簡直就是人肉翻譯機"組".. 太妙了!

對了, 之前跟你說了我要殺去上海看日全食的
結果還好我應變能力夠, 眼見上海大雨沒打算撤離
7/22當天趕動力火車拼到杭州完整觀賞以及攝影下來了
打算把我拍的日全食洗出來寄給你~

匿名 提到...

我回到台灣了...很可惜沒和你見到面,倒是在UB時我的以色列和荷蘭朋友去Gandan Tegchinlen monastery後回來告訴我他們遇到了幾個台灣志工...希望你有看到我寄給你的伊妹兒喔...
By Mar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