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9-02-22

我家有一面牆。



最幸運的,

倒不是總會有人記得妳,(那的確是一種幸運,而我衷心感謝,)而是無論天涯海角,總有一個地址,讓自己或他人在旅途上有機會可以把明信片寄給自己。

無論這份地址如何變動。

(回柏林又收到許多,已經不知道該往哪貼了。)


2009.02.21。

3 則留言:

LAUREL 提到...

@_@ 啊!我才剛派出一隻貓頭鷹叼著明信片去找妳。這樣牠會不會迷路啊?

八月女生 提到...

好豐富的一面牆呀^^

心怡 提到...

呵...我還記得妳這面牆
我記得我盯著牆上看,看看這把宿舍讓我待兩天的女生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這也是我想寄明信片給妳的原因喔
因為那根本就是個歷史軌跡留言板!

從這裡到那裡...地址改了又改
這也是我的生活寫照哇
不安定 沒有根的漂浮感
其實也覺得厭倦了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所以,可以過什麼樣的生活就要努力他過下去
也許走法與別人不同
但總有一天也可以找到自己歸屬的地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