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8-11-14

2008/2009年交換卡片主題:儉約。



前幾天我問朋友,之所以推薦我用某家能源公司,是因為它比較便宜還是怎樣?結果他說,沒有,應該比較貴。我問幹麻推薦我貴的?他說因為這家瓦斯和電力公司用的是環保能源呀,「好吧。為了地球好,我也只好付比較多錢囉。」在每個月多花 5歐、一年60歐之後,我只好這樣告訴自己。

60歐大概是多少呢,差不多就是30-60張左右的明信片,於是今年歲末交換卡片的活動,主題就是儉約風。

我是說我啦。因為我總是不能克制自己的順手買/拿一些 4*6左右大小的明信片/廣告酷卡,可是越堆越多也不是辦法,對於寄居在外又好搬家如我,其實只是自找麻煩製造重量而已。加上自己喊出來「省錢作環保」的口號呼籲下, 今年大家就會收到有趣/老舊/正常/的偽聖誕卡。

即日起到 11月25日止,今年想要收到聖誕/新年卡的人請自行在此登記,盡量留下網址,登記完記得把地址mail給我喔。寄給我卡片請寄到德國,地址在邊欄,我不介意是舊的卡片或只是一張明信片,也不用拘泥於聖誕卡,重點是歲末的交換平安和祝福。


另,邊欄有問卷調查,請支持。


2008.10.22,太刺激了,今年還會有人嗎?

19 則留言:

Anne 提到...

蛋捲~
想起去年有跟你交換明信片,今年不知你有沒有要辦,但我想不管有沒有都要寄明信片給你,所以已經買好要寄給你的明信片了。

那我今年還是要跟你申請交換卡片!
先謝謝你
我會再發MAIL給你。

LAUREL 提到...

Dear 蛋糕姑娘:

我的聖誕卡片已寄出了,^_^這算提前偷跑嗎?XD

無論如何,都先祝妳一切順心。:) 多保重。

Liping 提到...

Hi 蛋捲
去年想參加交換的活動卻慢了一大步,很高興今年趕得上登記。
後續再把地址mail給妳。

謝謝!

咪咪將 提到...

HELLO蛋捲:
我也想跟妳交換明信片!
我會寄地址E-MAIL給妳

AngelEggroll 提到...

但好像都沒有人寄給我地址耶。

baggywalking 提到...

蛋捲寶貝:
在這裡先登記了
地址容後寄上
另你要買阿芳的書不是嗎?
是不是還會幫讀者畫畫那本
留個言告訴我吧~
這樣我比較好向他詢問:)

angel 提到...

is my blob~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6317

想和你交換聖誕節卡片....

我的地址:北市松仁路90號10樓 angel收

巫山 提到...

哈囉~蛋捲~
我也要參加!
再mail地址給你喔!

匿名 提到...

Hi蛋捲

It's my blog:http://whyqueen.pixnet.net/blog,
I will sent my address to you.

only 提到...

每年最期待的,不就是這個時候嗎?前來登記!!
(親愛的我現在沒有網址了,留mail可以吧?!) yarianonly@gmail.com

Arthur 提到...

登記^^"

我再把住址e-mail給妳吧~~~

Louise 提到...

還是老樣子明信片一枚吧!!??
還有我加拿大的住址嘛?

八月女生 提到...

粉想交換耶
但又怕從德國飛到中國的明信片
不知道會石沈在那個鄉間角落裡
(中國郵政很不佳,信件莫名遺失機率很高)
那麼,還是寄回我台南老家好了啦

最近來找找...北京有什麼特別的明信片可以寄給妳
也希望它能無礙地飛向妳 ^^

米媽 提到...

我是慕尼黑的米媽,
http://eightsquares8.pixnet.net/blog

謝謝你,可以收到你的紙片和文字,是很開心的!

Unterhachingerstr.47, 81737 Muechen

Danke!

joe9101419 提到...

你好^__^,請問我也能參加嗎?
我再把地址mail給你,謝謝!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IVANA 提到...

hallo~
應該趕上最後一天吧!!
很高興能跟妳交換卡片:)
(一直在蛋捲的blog潛水呢)

have a nice day~

我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yumesora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中國時報台北縣的記者潘杏惠
,最近正在進行一篇聖誕節的相關報導,偶然間逛到你的部落格,看到關於聖誕卡片交換的活動,感覺很不賴,想針對該活動進行相關訪問,我知道妳目前人在國外,如果方便,是否可透過MSN或電子郵件與你連絡,我的信箱是kumapan@hotmail.com,煩請回信,謝謝。

Louise 提到...

Dear蛋捲:
我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了,簡單又有趣的設計,我很喜歡。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寄給你的。It's on the way...

八月女生 提到...

蛋捲
我一直沒看到北京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明信片
正好我元旦要去山西平遙古城玩
到時再挑一張有古意的明信片寄給妳吧
先祝聖誕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