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8-03-19

『未知的遠方』,31+1限量手工版。



第一刷 『未知的遠方』小書31+1限量手工版昨天出爐了,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差點把全部都留下來。XD



因為印不起彩色的封面,所以就沖洗彩色照片貼在封面上,不過呀,為了怕貼在封面上會凸起來不好看,聰明的蛋捲還隱藏在封面下。(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番解釋是什麼意思,反正大家收到書就知道啦。)這31本書全部都不同



書本內頁是Double A,較厚的紙張可以避免背面的文字和圖案影響前頁的閱讀,內頁插圖由米奇鰻執筆,風格和他平常風格都不同喔,所以如果大家有到西門町紅樓「台北不來梅」店面拿書時,也可以藉著買貼紙等等用實際行動支持獨立創作,順便幫我謝謝他的幫忙喔。3月23、3月29日、3月30日這三天到紅樓拿書,說不定後兩天可以遇見米奇也可以請他簽名(?)



書的最末則是編號。很多人問為什麼是31本呢?因為一共有31封信呀。



書背則印上出版日期,版本名稱,因為這一系列的書信是在「美麗和寂靜在臥室相遇」時期所發表的,所以稱為臥室不正式獨立發行。蓋上的印章,是夏夏的作品。

吶,這就是我的第二本書,正式發行囉。

最末我要說的是,儘管這不是一本被出版社青睞而出版的書,質量都比不上書店裡賣的,不過呀,這是第一本和最後一本我用「天使蛋捲」這個名號發表的小書。是一個紀念,希望收到書的人會喜歡。


※附帶說的

前些日子,總在心裡碎碎念著這次回台灣,時間真的是拖長了。可是等我從東岸繞回屏東,卻一下子額度用盡,旅行果然是刷爆生活信用卡的最大筆消費呀。

是的,下星期四就會飛回柏林了。

沒什麼時間,關於小書的事情,也不能像預期般的盡心盡力,甚至有種疲憊感。所以本來要讓大家選照片的這花樣就省下來,請當作驚喜吧。

還有要解釋的:因為這個部落格長期留言數低落,有一種要倒台的感覺,所以我也就低估了大家的熱情,(XD,所以要留言呀各位,)早知道我就印100本實在是,因為價格只比印60本多一點點。但話說回來,要是我印100本,就會覺得100本和300本差不多,那事情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

不知道這算是有自制力,還是沒膽量和沒自信?

這兩天因為懶惰了而放任留言滋長,沒有多注意。但也不過兩天呀!竟然後面僅剩下的號碼就全部亂了套,孩子們,明明有些號碼都選過了,怎麼還會出現爭搶24號的局面哪?

總之,事情在留言到Karin要9號之後,就整個亂掉了,他沒有寄確認信給我,而按照之前訂購手續,不算完成,加上我又不能及時更新狀況,又有些人留言時並沒有先爬文,情勢更糟,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收拾?

啊啊啊!難道要請後面的人再搶最後幾本嗎?

唉,最後我只好說,限量真的是殘酷的,恐怕我得對Karin、桂汝 、theAbsolute 、Nicole、俊傑、shahen、Chris、Lune.Cat、Bay、Haru san、偉婷等等說抱歉了,(三鞠躬),謝謝妳們的支持,但是因為時間真的不夠也準備不了這麼多。


2008.03.19,請不要在這篇文章下面訂書,31本通通都沒有了。

28 則留言:

momo 提到...

我太開心可以搶到26號,
超級期待拿到小書的那一刻。。。

金乌一点 提到...

真的,非常,棒,啊!!!
辛苦你啦!

小費 提到...

好期待自己能隨機拿到五色經繙那張。
大期待收到小書。

對不起加入有點晚,
蛋捲第一本書是?

生活中的點滴 提到...

光是這樣介紹,
就忍不住想說:好棒!

蛋捲真的好用心!
謝謝妳....

theAbsolute 提到...

ahhhhh.........
我還以為我很幸運地撿到最後一個名額說...
T-T

Chris 提到...

沒想到照正常程序訂到9號
最後卻被犧牲掉了...寒

蛋捲 提到...

給chris,

矮,9號很久以前就被登記走啦。


給theabsolute,

對不起,因為我沒時間更新,以至於大家都以為有最後一本。

Haru san 提到...

蛋捲~~~沒關係啦!!
太慢搶了*泣*
限量就是這麼殘酷與珍貴阿!

Antony 提到...

妳真的有可愛到...
連限量是殘酷的這句都跑出來了....

匿名 提到...

我看9號很早就被橘訂走了,沒看到嗎?

wildheart 提到...

太慢了......
果然超搶手阿
之前我也印桌曆分送
也是限量
最後自己一本都沒能留下來
桌上的是跟別人交換來的月曆
但也很好

沒書了
下次我一定早點來搶
雖然我更喜歡妳這樣的出書方式
還是要跟妳說
我期待有一天看到蛋捲的書在書局架上喔

fiatlux 提到...

蛋捲阿,想請問一下要怎麼拿書/付款給妳呢?因為我人沒時間上台北去,可能只好郵寄囉?我是訂31號那本。

題外話,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想搶24號,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theAbsolute Vanzarx 提到...

T-T 好可惜沒買到...
呵, 是我手腳慢了點啦!!

不過看到你這樣, 還滿替你高興的!
: )

加油!!

momo 提到...

天使~

我今天收到小書囉!
真的設計的好可愛,
每一頁都小心翼翼的翻著,
期待你的第二本小書喔!

雲 提到...

我也收到囉!Book No.2
感覺自己很幸運&被寵愛
一整個美妙!

我會好好珍藏這份很美的心意, 小心翼翼

謝謝蛋捲:)

gra 提到...

書新鮮熱辣的躺在我桌子上了,不過現在不能讀,因為我在上班中:)
先說謝謝,一切讚美之詞,留待讀後感再述。

only 提到...

今天去米奇鰻的攤位拿到書了,(真的超可愛呀,內頁還有小驚喜>///<)還買了張一直很想要的貼紙總彙,開心。

另,31號的書,我星期一就會代為轉寄囉。

Ariel 提到...

謝謝蛋捲...我收到書了...
我覺得還滿精緻的啊^^

福熊 提到...

太過分了!我也想要說,一定要印復刻版。不管啦!不管啦!(打滾-ing)

生活中的點滴 提到...

蛋捲我已經拿到書了
也請"可愛"的米奇鰻簽名

後續感想再一一分享
謝謝妳!!

fiatlux 提到...

我也收到書了,謝謝蛋捲,也謝謝Only的幫忙才得已拿到書。

很精緻的小書,關於書(信)寫得那些困惑/疑問/情緒/無止盡的自問,我有些了解,因為有時我也會有相同的想法/問號。

我想謝謝蛋捲,因為書中寫得,許多正是我自知卻無法理清的感受。邊讀邊想,真的有點小感動呢。真的。

最後想問,郵票收到了嗎?上星期日我已寄出,收到回個訊息吧,謝。

Mamie 提到...

唉...看來我是更慢了^_^"因為在國外真的不知道...
手工書真的好精緻吶!雖然說不能在這兒訂書,但在這兒只想說說也想收藏應該是ok的,呵~
希望妳一切順心喔!^_^

Monique 提到...

雖然沒能排到拿小書
不過在上面看到我的名字
還是很開心
我也還是會繼續在這邊出沒 ^^


偉婷

Jasmine Chen 提到...

Dear Angeleggroll:

最近有自己製作電子書的念頭
沒想到剛好看到妳的BLOG
不知道是不是能跟你索取電子書呢?

我的地址:yuhsingchen@hotmail.com

另外,是因為再寫旅行的意義由中時嚴選好文連過來的,自己在五月時也剛巧寫過一篇"旅行的意義" http://yuhsingchen.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6.html

大半我的旅行都是一個人進行的
剛剛好也很不好意思曾有過"大約沒什麼意義"的情傷旅行

所以特別有感

那次自己一個人去了澳洲沙漠....

咳,不管怎麼說
一個人旅行是很特別的
祝你七月的羅馬尼亞之行順利(我還真的沒有想要去這個地方過.....)

該祝你碰到吸血鬼還是不要呢?(如果是我大約會想碰上吧?笑)

Jasmine Chen 提到...

蛋捲你好

一陣子前寄了張明信片給你
是我自己拍的照片
當時並不是問過了你寄的
只是看到你某篇文章回復裡寫了地址
所以就寄了

本來想
如果你在遠行前看到就好了
但也沒想追問
剛剛與水瓶子偶然聊起
才知道你多次搬家
心中一驚
於是才來問問你明信片的下落...

不小心也發現你認識耀輝
世界真小...

說不定你已遠行了
先祝你一路平安

Monique 提到...

可以要電子版的嗎

by很久沒出聲的偉婷

福熊 提到...

可以給我電子檔嗎?
(厚臉皮地伸出手來......)

winteamh@gmail.com

van 提到...

照片看起來怎麼可以這麼誘人!不知道是否還可以索取電子檔呢,好想要!

vanqu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