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7-11-06

於是,在柏林。



我始終覺得,要詳細解釋為什麼我正身在柏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然,關於柏林的魅力,如果有足夠的時間,或者得問問約四十三萬來自一百八十個國家的非德國人;當然也可以從德國各地年輕人談論到柏林時,他們眼中無法掩飾的讚嘆和渴望得知一二。

親愛的柏林,我心底最理想的城市。

Read more

1 則留言:

AngelEggroll 提到...

和分別旅居美國的跑兒、澳洲的Una、荷蘭的雙羊和台北的貝姬,從十一月的第一個星期開始,共同寫作一份女人和城市之間的書寫計畫。

所以我把read more的連結設在那兒,把回響功能關起來,希望大家能夠多在那兒回應囉。

我可是很期待這個部落格呢。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