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7-11-25

2007年歲末手寫卡片交換。



下列訊息很重要:

前幾天很開心的收到第一張卡片,來自馬來西亞的gra,不過這張卡片得來驚險,因為,沒有寫國名!當然這是我的疏忽,我忘了在公布地址加上國名,因為我想說大家都知道我在德國之類的。還好是柏林,如果是Freiburg恐怕就收不到了。所以請還沒有寄的朋友記得在最末加上德國Germany喔

也收到了龍哥從上海寄來的明信片,歷經一個月之久,究其原因是,他把名字寫在下面。德國的郵政單位很科技也很僵化,根據他們電腦掃描的順序:第一行請寫我的名字,第二行是街名和號碼,第三行郵遞區號和城市,國名可以接在後面或是第四行。

有些人得知我將要搬家的訊息,害怕之前的地址不適用等等。請別擔心,除了國名沒寫,舊地址是男友家,所以我還是能拿到卡片的。

最後請還沒給我地址但有意願交換卡片的人,在12月5日之前把地址給我喔。

新地址在留言裡。


2007.12.24,更新公告。


於是,2007年又走到最尾端。而我想這樣的活動既然曾經開展就不應該停止,對吧?關於2007年歲末手寫卡片的交換,少了前兩年從不知名人士傳來的連結小圖或是活動說明,然,我們可以自動自發的繼續下去。

請留下暱稱名字網址地址,歡迎舊朋友新朋友,就從現在開始吧。活動一直持續到12月底,歲末當然包括新年和舊曆年的道賀。


2007.11.11。

36 則留言:

AngelEggroll 提到...

然後為了因應最近一些親朋好友的詢問,我索性在這裡先公佈我的地址,反正這是男友家,公佈應該不會怎樣。XD

Chen Yu Chen
Conrad Blenkle Strasse 68
10407 Berlin

因為還沒找到滿意的房子,所以我在這世界上還沒有一個真正屬於的房間,真不可思議。

貝姬 提到...

蛋捲,這地址我抄下了

gra 提到...

咦,我還發了email到你信箱呢
那麼就直接抄這地址,email請無需回覆了

selena 提到...

您好 我是Selena
之前是在偶然的機會下來到之前的舊站(第一站)
覺得您的文章很棒,但是那時已經移到第二佔了,所以才存下網頁想說找時間慢慢看,時間久了也忘了把舊網址給換成新網址囉~
很高興認識你喔~

菁芸 提到...

真有默契,我也正要po交換卡片的文章XD
那妳的地址我先抄下了,我的地址應該還在妳信箱?

Louise 提到...

sure...我也來參加。
我有你的地址,你有我的吧??

芭樂米 提到...

嗯 我也要一張..:)

Lens 提到...

我看到了
那當我沒傳msn
就先降
偶要參一腳

AngelEggroll 提到...

我那天在郵局買了一盒郵票...所以親愛的大家,請繼續熱烈的登記吧。

哈哈哈,讓我們衝破三十張或更多?

Sandi 提到...

蛋捲,

地址我也抄下囉...

還有還有...我也要一張 ^^

先跟你說謝謝,上次收到明信片的心情持續開心了好久,期待你的明信片續集 ^^

跑兒 提到...

我的新地址你有了齁?

今年應該可以讓你選擇是要洛杉磯,西雅圖,還是溫哥華的郵戳這樣XD

莉莉桑 提到...

很當然的,也要參一腳。

洪小趴 提到...

我..我也想參加..
話說我還沒寄信到國外去的經驗呢
看來該好好研究一下了

only 提到...

我也來了親愛的,地址我抄下了:)

emilia 提到...

也要交換!
地址我已經抄起來啦!

小范 提到...

記得寄給我喔.寄到我家就行了.
在軍中的日子特別想跟久未聯絡的老朋友寫信呢.
如果忘了再丟我訊息吧.

Ariel 提到...

那我也可以要一張嗎??
我沒參與過這種活動..
雖然之前有收過妳一張明信片..
我不太清楚要怎麼參與..
是不是我也要寄一張卡片給妳呢??
我的手不巧,怕做不好手工卡片..

讀書人 提到...

時間過的好快~~~2007快過了!

Oh My God~~~又要老一歲了!

mamie 提到...

妳好:

常來看妳的文章,我也參加,只是這種活動我是第一回知道,我該做些什麼或知道什麼呢?^_^"

AngelEggroll 提到...

給mamie,

請寄一張手寫卡片給我,並把自己的地址留給我,我也會寄一張卡片給你。笑。

讓我回到手寫聖誕卡的懷舊時光吧。


給其他還沒有寄卡片的人,

這是新地址:

Chen Yu Chen
Schönhauser Allee 105
10439 Berlin Germany

那完全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屋子,希望能夠如期住滿一年甚至更久。XD

小范 提到...

卡片收到了.真的好快!
我會盡快回信.
謝啦!

mamie 提到...

呵~對不起,其實留完言後我就覺得自己寫得好好笑喔~^_^"
嗯嗯,我會將我家地址轉成英譯後寄到妳gmail那裡,and...說真的,自從e-card普遍後,我好像幾百年沒寫過卡片或明信片了,忽然不知怎的覺得心中暖暖的,這當便是手寫卡片的價值了吧~

藟 提到...

我也要一張

應該照著寫就可以寄到了吧!

每次寄東西都很害怕寄不到
莫名的對郵政有不信任感

gra 提到...

其實我把明信片投下郵筒前一刻有想到要不要加國名,結果因為想到是柏林,覺得應該沒問題,就咚一聲丟進去了哈哈
還有,其實我是來澄清一點:目前這張還不是聖誕手寫
這是熱身卡 :D

sayumi2007 提到...

哈囉!不知我可以跟你要德國明信片嗎?
我也想寄給你一張台灣的明信片~
畢竟是聖誕節快到了!
我最近開始迷上收集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可是卻不知怎麼從哪裡開始,覺得有點困難~
如有不便之處,還希望你能多諒解!
我把我的E-mail給你,到時我把我的地址給你~
而且也可順便把你的地址給我,一收到後會儘快寄給你喲!^^
我的E-mail:sayumi2007@gmail.com

Una 提到...

寶貝我收到妳柏林寄來的明信片了,我很喜歡。等我寄明信片給妳唷!

Anne 提到...

你好,我是陌生人..
我也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嗎?
誒..我的心態跟Sayumi2007一樣,
很冒昧,但是,想問問,如果不方便沒關係唷。

跑兒 提到...

寶貝我今天收到明信片了耶,喔夜。
不過我以為這張是很久以前妳寄丟的那張?
(有這回事咩還是我在幻想?)

但總之地址是沒錯低。

不過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是說我冬天一整個月不會留在洛杉磯耶,
那妳聖誕卡要不要寄到我西雅圖的家去? XD

Angeleggroll 提到...

給Anne,

當然是ok,不過我這次寄的都是聖誕卡喔,不是柏林的明信片就是。

請寄給我地址。


是說如果住台灣,就給中文地址就好啦,畢竟送信的是台灣郵差,不是德國郵差呀。



我得說搬家事小,安居事大。整個昏天暗地哪。

Louise 提到...

我是寄到你男友家歐!!

Louise 提到...

我今天收到你的明信片上頭寫著聖誕和新年快樂...
蓋著你專用的私章,一字一句清楚寫著你的訊息。
我這裡有家,是公婆家,有一天我和麥克也會找到一個完全屬於我們自己的家...恭喜你也有了新家。

Liping 提到...

angeleggroll妳好
今天無意中逛到妳的blog
也看到了這個活動
很想參加
不過時間上似乎已經晚了點
很喜歡妳的blog
今天過後我一定會常來造訪
希望有機會再參與其他活動

Ariel 提到...

結果啊..
我到現在還未收到妳寄的明信片呢!..

有那麼久嗎??還是真的寄丟了呢...

Monique 提到...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明信片交換活動呢?
如果有的話
我也很樂意想要參加
先留我的地址
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2段174號8樓
Monique

Ariel 提到...

後來...我已收到了那張紅燈區的明信片...
好快..我想妳原先要寄給我的可能真的寄到不見了...
^^謝謝...
好特別的紅燈區..

chihyueh 提到...

Hi蛋捲妳好~ 我是肉!斷斷續續看過妳的文章,但是頭一回留言:)
我很喜歡交換明信片的idea,朋友出國玩,紀念品甚麼的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只想要明信片!不過現在倒是還沒有蒐集到德國的呢說...吶,我也想參加這個活動(如果有的話,我想應該會是長期進行的囉?),所以先抄下來妳的柏林地址了:D
噢,還有關於"堅強淑女偵探社"啊,很推唷!其實因為自己想去德國玩啦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