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7-08-15

眾聲喧嘩。



就在這裡隨意的說話吧。

38 則留言:

EL 提到...

留言那邊可以設定中英文或是其他語言,但必須要從後台管理那邊設定。

如果要出現有誰留言在關鍵字那邊打上文章的標題名稱就可以了。

Yen 提到...

Hi, 蛋捲你好

來這個專屬留言版留下腳印
其實一直都有在看你的blog呢~只是不常說話

台灣最近飽受豪雨之苦,颱風一個接一個
不知道德國那邊天氣怎麼樣

現在是8月..2007還沒那麼快結束啦~~
還有四個多月、超過一季的時間可以好好生活、玩耍、寫文章喔~~

祝你在德國一切順利!

emilia 提到...

ciao,

今天很開心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
十分歡喜
換我寄給妳囉 再麻煩給我 妳的新地址嚕


emilia

跑兒 提到...

親愛的,我想問題歸屬大致不是27歲,而是我們莫名其妙的作息時間和你們莫名其妙的寒冷雨季? XD

回來第一天我整個病得頭暈目眩,然後報告繼續尷尬得趕不完這樣......

p.s. 我的Blogger介面很貼心/莫名的自動轉換成了西班牙文,真是一整個Orz

Antony 提到...

很開心看到妳的留言,看起來妳應該正在旅行的途中吧...
能想走就走的旅行,真幸福到讓人羨慕呢!

有機會,我還真想知道妳想起的台北是什麼模樣?

Jessica 提到...

Dear AngelEggroll,
知道你也是位旅遊愛好者
所以想要與你分享一個旅行者必備的網站
www.funtime.com.tw 玩時間

裡頭可以一覽各大旅行社最低價的機票與住宿
還有很多方便實用的相關旅遊資訊
誠摯邀請你有空時可以來看看!
如造成任何困擾之處 還請見諒

雙羊 提到...

親愛的天使蛋捲小姐你好,

我來畫鴨留下足跡了 :p

看到你主修歷史,讓我很羨慕呢!大學我選了一個熱門但不喜歡的科系讓我很後悔,希望將來可以在歐洲再拿一個歷史學位就是了。

我讀到你說我生活的很認真,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呢。因為我這一年來,在歐洲過的實在太悠閒了,等我拿到荷蘭的長期居留,我就會去工作了。寫部落格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作為自己曾經活過的紀錄,呵呵。 :-)

only 提到...

一整個很厭倦,包括作業、情緒,甚至言語。

突如其來的寒冷讓我感冒了(就這麼準),而感冒的時候通常不會有好心情,再加上陪阿嬤去擠了週年慶(天殺的怎麼會選今天去?),現在只剩下煩躁。

懶惰死了,連部落格都不想寫,更遑論改版面...

昨天經過了妳說會在的咖啡店門口,總而言之就是很怯懦。我常常喊著孤單啊什麼的,但是後來發現其實是因為自己太膽小了,所以很難被誰注意到。

對不起我一直在抱怨呢。祝妳順利啊:)

AngelEggroll 提到...

Dear,

事實上,我也很厭倦。即使我很愛咖啡店和那些好友,每天去對我來說還是太多了,我還是不習慣超過3個人以上的團體呀。

只是算一算我又快要回去了,我總覺得妳們或者是他們,是家人之外,我和台灣唯一的聯繫,也只好強打精神。

明天我就要考試了,卻,紮紮實實的猶豫起來,我真的提不起甚麼興趣考試,對於這一年的神經緊張,徹底厭倦。

好想好想休息吶。

希望妳的感冒好了。要保重喔。

八方米 提到...

從中時部落格連結到你的blog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麼舒服的blog了
跟你打個招呼
我住在幕尼黑

謝謝

only 提到...

親愛的,真的很謝謝妳的明信片。

雖然妳說著臨時抱佛腳,但我仍感覺不到一絲隨便。那張照片我很喜歡,很難會去到的地方也是事實(笑,我到現在還真的沒動過去泰國的念頭),總而言之啊,妳又花費了不少心力吧。

那天在咖啡店門口說得不多,也有可能是我快哭出來的原因,也不懂為何會有這樣的感覺,大約是捨不得和羨慕各半。希望下次妳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成長了。

祝妳在德國一切順利:)

美兒 提到...

我早上路過。

你的部落格很好看。

萱 提到...

親愛的大姊,
好像逐漸能夠理解你對非主流電影的著迷...
也興起了想像你一樣寫些心得的妄想。

說這麼多,就是希望能再看看妳先前的影評,可以嗎?
(a5171717@gmail.com)

only 提到...

親愛的,昨天收到妳寄來的卡片了,超可愛,很有聖誕的氣氛。

嚇了一跳,距離上次的歲末聚會已經要滿一週年,對2007的諾言實現了沒,我還是模模糊糊;而我亦在台北無奈的生活,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擁擠。

今年的聖誕和跨年,行事曆上都空著。我還是無法擺脫某種單獨的陰影,即使換了另一個城市居住。我想我會用許多忙碌來掩蓋空虛的事實,而這也不是一年兩年了。

怎麼又開始抱怨了,別見怪啊。

希望妳一切都好:)

Mr.Y 提到...

嗨~蛋捲~

第一次和妳在臥室"相遇"
約莫是兩年前的這個時節吧

也許相同的原因使我兩年後再拜訪
依舊有感染力的文字竟也如此親切



當然...







也歡迎妳參觀
身為枯燥文字國的一員~形式上"法律人"
的碎碎唸
http://www.wretch.cc/blog/ycbc

雷朵 提到...

angelroll:

很感謝你上個月來逛我的小站,雖然我是疏懶地現在才看到!
很驚喜你住在東柏林。我去過一次,很喜歡。我還有個摯友逸中也住在東柏林,念裝置藝術已經有七年了!很可愛很搞笑的女生,不知認識否?

提到...

你好

我看見自己的妄想
在你細細瀰漫的字裡行間

那旅程的吉光片羽
在這裡

叫我羨幕

很慶幸
在咖啡廳遇見妳的文字

請多指教

Lala 提到...

hi,

好久沒經營新聞台,

還好,經過連結又連結

找到在這裡的妳。


時隔2年多

妳的文章,依舊能給我力量

請繼續下去,謝謝!

小范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geleggroll&b=39&f=1775651193&p=13

不小心看到這張照片.
心裡一陣感嘆.
那一段最好的時代已經過去.

匿名 提到...

Hello
I am a girl from Taiwan studying in NY now, and I want to visit Berlin from 6/4-8.
Dose your room available at that time?

mail piggy876@hotmail.com

Thanks a lot

匿名 提到...

寶貝大眼妹,我是皓文!!跟你說,我以經決定六月要去laos了,詳情我再跟你msn還有skype....btw,我最近跟一個你我都很熟的朋有絕交了,原因竟然是因為男人,猜猜那個表子是誰?提示:當然不會是無俊遺

Polar Bear 提到...

好酷的網,用德文.我是看不懂啦,用猜的.
今天發現你的名字幾乎和我外甥女一樣,只是她是”侑”字.:P
一直在看你的部落格,很優的呈現,希望妳在異地加油囉!

Arthur 提到...

Hallo,

很高興認識妳^^

為甚麼我不要50個LV? 提到...

波斯是現在的伊朗,德黑蘭是伊朗現在的首都。
電影"阿富汗之旅"兩位主角只有在最後進入阿富汗邊界的考古區,一位就搭火車去印度,另一位回頭,僅此說明。
剛從伊朗回來的momo

小土人 提到...

很喜歡妳的文字,私自加入連結,希望不要介意!

Gloria 提到...

Hello AngelEggroll,妳的部落格讓我想起來去柏林遊玩時的美好 ^_^ 很想再去看看柏林,當然這次,就要帶著另一半一同前往了~

對了,你也喜歡收集明信片嗎?如果你不介意偶爾多收到一張從義大利寄出的明信片,就請你 email 你的地址給我囉~ ^_^

Kia 提到...

哈囉~
因為找和德國相關的資訊找到這裡了~
這格子居然只給我用ㄅ半/全輸入法~
可以在這兒看到德國故事真棒~
就留下足跡囉~
哈~祈盼以後也能在那兒闖闖~:)
und~
Viele Gruesse.

Alis Chiang 提到...

Hallo!
因為正在搜尋到德國唸書的資訊,看到你寫的關於申請學校的部份,想跟你請較一些問題。
因為我想念的是關於藝術行政或管理、或是關於劇場製作的研究所課程。有點不知道如何找起,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搜尋的方向好嗎?謝謝你!!
因為對於德國學校真的很不熟悉,還希望能和你持續通信。
我先留下我的信箱:salutalice@hotmail.com。
如果能請教你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從趙老大的部落格連到您這裡來的,只想表達支持您的分析和論述.

您的一篇文章成了照妖鏡,照出了人的驕傲自大是無分年齡,學歷,職業,人如何應對與自己的利益衝突時,才能真正看出一個人的心性與持守的價值.

謝謝您幫我看清楚,也省了時間,少看了一個部落格,但也多了您的可以造訪.

又,您的標題讓我想起小時候讀的一本書:雨季不再來.

only 提到...

我來道賀的,恭喜入圍!!

這是今天我碰到的最令人開心的事了,祝好:D

Will 提到...

hi~
無意間發現你的網址,很喜歡~
在側欄發現你有本自製書,感覺
很有質感的一本!有電子版可以
索取嗎?

感謝你的旅行分享~
anporu@gmail.com

Kelly 提到...

您好~我是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的Kelly,在Domenica的部落格上看到妳有心想辦講座分享,我好高興喔!其實之前就有注意妳的部落格,也想過邀妳來V1492分享羅馬尼亞,只是發現妳人在遙遠的德國,只能扼脕遺憾。所以~妳什麼時候人會在台灣呢?我的mail是v1492kelly@gmail.com。方便的話請與我聯絡,謝謝!祝~順心

Hsin-Yi 提到...

Hi

幾個月前曾寄過明信片給你(德國地址)
但不知道你是否有收到

現在和德國男朋友分手了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到德國去
害怕觸景傷情吧!!

Hsin-Yi

molly 提到...

哈囉 蛋捲
好久沒來妳的部落格了
我現在也在德國囉

但目前的我處在非常低潮的情緒裡
奇妙的是
我最選擇了到這來 舒緩自己的情緒
我們不認識
卻覺得 這裡可以撫慰我的傷

妳在Berlin嗎
我在Dresden也不算太遠 呵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你囉

MO

boia 提到...

hi~妳好:
很冒昧打擾妳,和妳結緣是幾年前莫名地闖入妳的部落格,剛好妳打算寄手寫的賀年卡,我也厚臉皮的跟妳索取,沒想到妳真的寄給我了。最近,整理一些舊書信,看見了那封別緻的卡片,想到了妳,在網路上搜尋妳的名字,才發現妳早已換了部落格......記得那時候的我很驚喜也很感動,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給了我一份可貴的禮物,即使是現在,我心底仍有滿滿的溫暖,謝謝妳!
anyway,祝妳一切好運!

boia

Claire 提到...

請問地址應該沒有變動吧?

蛋捲兒 提到...

是的各位捧油,我的地址都沒有變喔。

Dodd 提到...

蛋捲兒:
嗨!我是九月初寄了一張明信片給你的Dodd.
我剛寫了一篇那時候寄信的東引郵記,想說來確定一下到底有沒有成功寄到,所以重新到你的部落格上來找線索。
很高興在Flickr中挖到了被郵戳墨水沾得亂七八糟的明信片。T.T
也發現你另外也有好多明信片蒐藏,知道你寄給我的那張和你所謂的「另一個生活的城市」是什麼故事。
謝謝你的明信片,有機會再交流。

P.S. 順便跟你宣傳一下一個在facebook上的台灣人postcrossing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