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7-06-25

嗨,謝謝妳/你們。




關於生日禮物這件事情,我雖然很不要臉的寫了我想要禮物,不過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先不要說只有72小時,因為自個兒的生日向來在炎熱考試天,又適逢週末,還剛好遇上楊宗緯退賽轉播的大日子,誰有時間準備呀是說。

不過在經過一個晚上的熱烈慶祝後,回到家開了電腦,還是有了很大的驚喜,收到好幾張卡片。剛好禮物都是圖片,於是我就把它們蒐集在這兒。

假如有人直到最近才看到這篇倒數72小時,想要補送圖片,也請連圖mail過來順便問新地址,(硬是要假裝大家都想寄到德國來XD,)這一篇會隨時更新喔。

以下,越上面的代表越慢收到,第一張照片為最新。


※什麼時候才要出一本書呀?

『從來雨季不曾從生命裡離開
從來故事未曾停過
我旅行,我寫作,但
從來沒有什麼事情,非要不可...』

貝姬假裝我出書時,書皮上的小字。我知道這張卡片呀,某種程度表達了許多網友對我的期待,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不過說不定,說不定有一天會實現吧。

貝姬說:祝 生日快樂 還有 永遠別丟失妳所堅持的事物。我會盡力的。


※沒想到電子郵件也可以貼郵票。


Color從美國寄來一張電子卡片,上面還有貼郵票呢。


※我們都愛在咖啡店裡喝甜紅茶。


艾栗森說:其實只是因為這照片是在一家自己很喜歡的咖啡店拍的,又想到你和我都是甜膩紅茶愛好者,兩個原因拼起來就是成品了。而我在看到甜膩紅茶四個字時,有種想走出門買杯泡沫紅茶的衝動,才想到原來我在德國。

她祝我有個充滿變化的27歲和以後,感覺有點像是啥預言的。有雞皮疙瘩到。


※沒想到我畫起來是這個樣子呀。


乍看這張圖片,我忍不住留言說:看到這幅畫我自己就笑出來了,很可愛哪,就是髮型是我的,眼睛是我的,鼻子是我的,嘴巴是我的,還有嘴角的痣也是我的,但不知為什麼整個不像我?

這是新朋友Linus餅乾自己畫的圖畫,據說是從我的照片而來,這樣真的有點可惜,因為我很是不上像呀。

還好大家不是因為長相才喜歡我的文章的。XD


※這是第一張生日卡。


第一張生日卡,來自Wildheart,是因為我們都去過威尼斯認識的,很棒的攝影部落客喔。而這張照片剛好彌補了我的遺憾,在羅馬時我走過很多建築,獨缺這一座,天使之城。

Wildheart說27歲還很年輕,但其實距離30歲已經不遠了,對此我一直很焦慮,還有好多事情想做要做必須做,時間卻不用。

我到底能不能在27歲擺一本自己的書到書架上呢?


2007.06.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