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7-06-09

4. 冬末,Freiburg生活剪影。



記得去年回台灣之前,每個Freiburg人都信誓旦旦的告訴我,等我再回來,就可以看到雪。嗳,老實說,我也不是沒看過雪,而我還真是討厭雪呢。

倒是,沒人料到今年硬是只應景的下了兩場小雪,一天下雪,一天融雪,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晴空萬里,花兒更是在三月天就全綻放了。全球暖化,我們真該好好注意呀。

因此我在冬末初春,天氣正好,就時常到處跑,拿新玩具亂拍。以下,一共是五張。









不過後來我就失掉興致了,所以我也不確定Freiburg系列是不是就到這裡為止。這五張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喔,雖然不是真的照的很好。

那,大家可以繼續索取。

至於之前的明信片,就打烊收工了這樣。然後就是,Y和Wj,請寄地址和本名給我喔,因為台灣的郵差很沒幽默感,我記得上次米奇鰻寄產品給我,寫天使蛋捲還整個被退回去。所以請來個正常的本名這樣。


2007.06.09。

7 則留言:

only 提到...

親愛的,妳的作品真是色彩豐富啊,看了心情一整個好:)

上一回的明信片手腳太慢...這次我要快點(笑)我可以要右上的書本那張嗎,超喜歡這樣的配色。

台灣下了好久的雨,現在終於停了(從下午停到現在),希望我晾在房間的衣服可以快乾。

畢業典禮和送舊都辦完了,現在等著辦離校手續,接著就要搬到小島北端,開始迎接更多雨季。希望妳一切都好。

emilia 提到...

ciao,

雖然有些唐突,可是最近很想收到明信片。


只要一紙
寫滿字語的明信片就好啦
不管從哪寄來
都會喜歡的
之前這樣對自己說

我喜歡那張長椅上的風景
可以嗎?

這陣子偶然發現妳的網誌
讀著讀著總有幾分歡喜

夏日好

Y 提到...

我是Y,
如果那张一大片草地,停着一辆汽车的照片still available,麻烦你留给我,谢谢。

跑兒 提到...

寶貝,
我要刊頭那張詭異的丑臉。

趕著出門其他的在msn上說好了,
媽呀我好餓。

wj 提到...

佑蓁,

太感謝妳了!
我人在新加坡工作,故請寄至如下,

Attn: WU, WEI CHEN
Unite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Singapore Branch)
No.3, Pasir Ris Drive 12
Singapore 519528

AngelEggroll 提到...

給,emilia,

我也很喜歡這張呢,那真的是很悠閒很悠閒的感覺。不過是說,我可能沒把握寫滿整張明信片,最近真的很忙,可是我又希望能趕在我離開這城市之前寄出去,畢竟還要有郵戳才算完整。

不過,地址呢?


給,Y,

我還沒收到你的地址,你要給我才行呀。


親愛的Only和跑兒,

夏日炎炎,我真的是太燥動不安了,最近我時常大哭大鬧,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我幾乎沒有耐性保持平常心。

不過,終究得屈服年紀大了之後的個性,雖然一片混亂,但也逐漸理出頭緒,希望之後都順利。

wj 提到...

蛋捲,

妳好,我覺得這樣子較俏皮親切,可以這樣子叫妳嗎? (若寫佑蓁好像太嚴肅了..我的名字也是一個"臻",總覺得有些為銳利!)

妳要搬離那城市了嗎? 只是上來祝福妳有個全新的出發和嶄新人生!

很喜歡妳的文筆,很有青春色彩即便有些有淡淡傷懷。不過,大部份能感受妳,新女性,大步向前走的豪邁,要加油!

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見到面,但很多感受讀來感同身受! 願美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