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聽不見狗吠聲或命運的腳步聲。 歷史老師鬆開衣領對著作業簿打呵欠/辛波絲卡。

2007-06-04

附註:關於明信片/2.& 3.06年德國城市小旅行。











話說,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看電視的人,尤其是綜藝節目,我對其了解的態度,連語言班的大陸同學都嘲笑我怎麼如此無知。由於在我的認知裡,綜藝節目完完全全就是個浪費生命的玩意兒,為了不讓生命如此白白消耗,於是在看電視的同時,一定還要做點什麼,例如吃晚餐,或是明信片。

講到明信片,關於自製明信片和發送這件事情,本來我打算堅持到第一套全部有了主人後,再做第二套的。

但是,適逢週末,又是超級星光大道的播出時段,這節目實在太厲害了,於是我整個星期日推辭掉了各種邀約,眼睛不斷盯著YouTube的影片分享,看到一個不行。為了掩飾自己的罪惡感,我也做明信片做到一個欲罷不能。

所以我又多做了好些張。像是這樣背面蓋章,正面加上一張照片,附上解說。呼,真好玩。

只是,做這麼多真的有人要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上一篇發文之後的情況來看,除了些本來就會交換明信片的好朋友之外,應該是沒有人要。一開始我還會在msn上和好友靠夭說:這真是太尷尬了,就好像一家精品店都寫了跳樓大拍賣,買一送一,還是沒有顧客上門。當然我的明信片不是精品,只是譬喻這個慘狀罷了。

不過呀,我始終覺得明信片這回事,和經營部落格相同,最重要的自己開心,自己爽就好了。雖然講這個有點自我安慰,不過這真的是事實,而我就是拿這種態度走過網路書寫的五個年頭呀。

不多說了,總之,第二組和第三名共同命名為「06年德國城市小旅行」,還是螞蟻的攝影,包括5張秋天的Freiburg,和另外6張分別在Erfurt、Weimar、Bamburg、Heidelberg、Trieberg的小風景,全套共11張。








接下來就是蛋捲自己的攝影作品囉。呼。

那剩下的明信片也會在這幾天陸陸續續地上架,寶貝們可以盡量選,尤其是貝姬,妳知道,就是寄到妳收到為止這樣。至於不是寶貝的,有喜歡的也可以大聲說出來喔,除了不出售,我也不打算交換,因為這些手工明信片雖然是邊看電視邊做的,但好歹也算是個自製紀念版,是只要有留言表名願意收下的孩子們,就可以得到的紀念版喔。

現在,唔,我要繼續看超級星光大道了。




2007.06.03,最後來一首楊宗緯的歌。

15 則留言:

藟 提到...

終於收到妳自義大利寄來的明信片
總覺得一生應該要去一趟義大利
為了莫名奇妙的浪漫

收到別人來自他國的明信片
好像會突然間跟現在的時空抽離
在不同的時空我們各自存在生活著
而記憶幾乎存留在分離的那時候

話說楊宗緯唱歌還真好聽呢
雖然我曾經戲稱他的長相怪怪的@@

菁芸 提到...

呵 剛剛才在樓下和室友看這集
最近真的大家都在迷超級星光大道,
連要期末考的我也忍不住插一腳

還有呀,我也想要一份你第一套明信片,
只是大家動作都太快了,
如果妳有多做的話就留給我ㄧ份吧!^^

Y 提到...

你一定无法想象我有多想要得到来自蛋捲的明信片。上一套就狂想要了,但却没敢开口。因为我只是一个读你部落格一年以来却都不曾留言的潜水者。
想说,你的文字以及看事物的角度真的很棒很独特 :)

雨空 提到...

如果有威尼斯的,能否给我一张?毕竟我去过威尼斯,很想分享一下蛋卷的独特视角哦!如没有,其它的都可以,我都很喜欢...

NOVA 提到...

定明信片是留言在這嗎?
雖然 已經內定了
但是還是來留個言吧

首先首列第二張...我喜歡這樣子互拍的CAMERA感覺(定走)
再來
這一張呢決定命名為只剩左半邊天空的教堂屋頂(定走)
應該很生動的描述吧

話說
究竟是不是留言在這啊?

呵...我也收到了被迫在羅馬寄出的明信片
期待開放義大利中
我也看中了兩張呢!!(我果然是貪心的孩子= =)

AngelEggroll 提到...

插播。

唔,話說靖哥跟我要了那張海報女孩拿趙騙女孩的可愛照片,而我則安排給雨空海德堡雨後的天空,所以這兩張去掉了喔。

AngelEggroll 提到...

給Y,

喔喔喔,你出現了,終於有陌生的潛水客想要我的明信片,太感動了整個。

你挑一張,重要的是記得給我地址喔。

Ariel 提到...

我可以要第六張嗎?
就是有標"Weimar"的那張...
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我從妳還在無名的時候就常來觀望觀望妳的文字..很受吸引!
是要寄mail跟妳告知什麼嗎?

AngelEggroll 提到...

Ariel,

是的,就這樣寄過來吧。謝謝妳的喜歡喔。



對了,然後就是那個電影院那張也被定走了這樣。

Louise 提到...

我要我要!
我想要最左邊腳踏車那張。

BTW,我叫芸菁,該好跟菁芸相反。
還有,你的朋友裡的那位阿昌(拓雲手札)是我國小同班同學。世界真小。我已將我的地址寄到你gmail信箱囉!期待你的明信片來到我家。

貝姬 提到...

親愛的,我看是真的寄丟了
信箱一整個還是空閒著
連昨日跟東森購物訂購的東西
今天都送來了
還是不見妳的手工愛心明信片

那麼,我挑火車那張可以嗎?
希望沒搶購得太晚。

阿邦 提到...

明信片應該在這裡留言吧?!
第一次留言總是比較害羞啦..哈
每一張都很棒耶
畢竟對我來說只要是陌生的城市
都有種不熟悉的美麗
是種摸不著的距離美吧
so.要留地址嗎?
新竹市中山路640巷588號4樓

wj 提到...

佑蓁,

我可不可以也有妳的一張明信片呢?
製作地相當有特色!

我覺得明信片是旅者與等待者間不成文的默契,一種意味深長的想念!

妳很勇敢,若我也有你這麼潚灑遊走四方就好了! :)

加油!

Linus餅乾 提到...

Hi Angeleggroll,

You're an interesting traveler.

May I have one of your postcards?

I'll send my address to your Gmail.

Thanks!

匿名 提到...

喔~~~~~~~
太晚來了
明信片…
的活動告一段落了嗎?!
好長一陣子沒尋找妳的作品(換過好幾個網誌)
就這麼錯過… 哎呀!!

下星期就是農曆春節
願妳 新的一年 順順利利

路人Yen